教育发展基金会
站内搜索:
 
首页捐赠项目捐赠方法捐赠使用信息公开政策法规相关下载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基金会机构设置

2013-11-25   发布: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

根据《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及国家有关规定,秘书处是理事会的日常办事机构,由秘书长领导,经理事会讨论通过,下设机构如下:

设置综合部和财务部两个办事机构。

基金会综合部具体负责接受社会捐赠,对捐赠项目的实施进行全过程管理;负责基金会文件、基金会公章、信息公开、资料和档案等的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各种会议、规范捐赠行为;负责落实捐赠人意愿、为捐赠人提供配套服务;负责对外宣传、协调项目实施等工作。

基金会财务部负责基金会的财务工作,协调资金运作;负责基金会财务印鉴的管理工作;负责对基金会的各项收支进行会计核算、资金管理、安全运作等全面管控。

                          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3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任命李育华同志为新闻发言人的决定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