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站内搜索:
 
首页捐赠项目捐赠方法捐赠使用信息公开政策法规相关下载联系我们
 捐赠项目 
  捐赠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项目 > 正文
 

“绿色烟园 • ‘植’等你来”校园树木认捐暨烟园绿色发展基金捐赠项目

2021-03-12   发布: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


美丽的烟台大学,我们共同的心灵家园。这里的一草一木,见证了求知的青春芳华;一枝一叶,镌刻着烟大人共同的校园记忆。认植一棵树木,留下一丝牵挂,送上一句祝福,纪念一份情谊。

学校应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提议,2021年植树节到来之际,开展“绿色烟园,‘植’等你来”校园树木认捐暨烟园绿色发展基金捐赠项目。具体安排如下:

1. 项目开展的对象

广大校友、在校师生员工。

可以个人或团体(在校生可以宿舍、班级、年级、社团等为单位,校友可以宿舍、班级、年级、校友会、校友企业等为单位,具体组织形式不限)名义参加。

2. 项目开展时间

树木认捐时间:2021312日起

3. 捐赠项目情况

1)校园树木认捐项目

本次认捐树木区域位于烟台大学教学南路和国旗广场两侧,树种为石榴树、玉兰树、榉树和银杏树,具体认捐数量和金额如下:

石榴树共60棵,认捐金额为1000/棵;玉兰树共30棵,认捐金额为3000/棵;榉树共6棵,认捐金额为6000/棵;银杏树共4棵,认捐金额为10000/棵。

本次活动共100棵树木,认捐完为止,以到账顺序为准。

    (2)烟园绿色发展基金项目

捐赠金额10元起捐,不设上限,捐赠资金将汇入“烟园绿色发展基金”项目,用于支持学校绿色校园建设,美化校园环境。捐赠请备注“烟园绿色基金”,欢迎广大校友、在校师生员工踊跃参与。

        4. 参与方式

    通过银行转账进行捐赠

账户名称: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农业银行烟台市烟台大学支行

银行账号:15394601040003864

        5. 鸣谢方式

    (1)捐赠名单登记造册,收录校史馆永久留念。

    (2)树木认捐人(团体)统一颁发捐赠证书,并在认捐树木上悬挂捐赠铭牌。

    (3)活动结束后,学校网站、微信平台等将进行宣传报道并公布捐赠名单。

        6. 捐赠资金管理

捐赠资金统一汇入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并设立“烟园绿色发展基金”项目,专款专用,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定期公布捐赠资金使用情况。

        7. 认捐树木管理

认捐树木由学校后勤绿化部门统一维护管理。

 


 

 

上一条:2022年绿色烟园项目---玉兰花开 • ‘植’等你来 下一条:捐赠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