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站内搜索:
 
首页捐赠项目捐赠方法捐赠使用信息公开政策法规相关下载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荣华建设集团向烟大捐赠100万元设立奖学基金

2020-11-19   发布: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

11月18日上午,烟台大学、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暨签约仪式举行,荣华建设集团通过青岛市慈善总会向烟台大学捐赠100万元,设立“烟台大学荣华教育发展基金”,用于荣华希望奖学金、荣华创新励志奖学金、荣华创新创业奖学金等。青岛市慈善总会会长王伟,荣华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涌,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伟出席捐赠仪式,副校长郝曙光主持。

孙涌介绍了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思路和发展愿景。荣华建设集团坚持“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担当精神,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同时与省内多所高校建立合作,共同培养高层次人才。烟台大学荣华教育发展基金的设立,旨在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和产学结合,为建筑施工技术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实现教育领域和建筑施工领域的互动双赢。

王伟代表青岛市慈善总会对烟台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荣华建设集团支持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

张伟代表全校师生向青岛市慈善总会和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烟台大学近年来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核心竞争力不断攀升,国内影响力逐步提升,本次荣华建设集团设立“烟台大学荣华教育发展基金”,为学校与社会各界合作交流搭建起了纽带和桥梁,希望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交流水平,推进企业和学校事业共同发展。

青岛市慈善总会专职副秘书长盛梅,荣华建设集团党委委员、烟台公司总经理吴克祥,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育华,代表三方签署捐赠协议。李育华代表学校接受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捐赠支票,张伟向孙涌颁发捐赠证书。

青岛市慈善总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大学校友代表以及学校学生工作处、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上一条:烟台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捐赠150万元支持烟大教育事业发展 下一条: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二届六次会议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