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站内搜索:
 
首页捐赠项目捐赠方法捐赠使用信息公开政策法规相关下载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二届六次会议召开

2020-04-08   发布: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

29686

4月7日下午,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二届六次会议在育秀大楼316召开。会议听取了基金会2019年财务报告和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基金会2020年工作,审议通过了《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资金保值增值方案》。基金会理事长、学校党委书记张伟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孙祥斌主持,基金会全体理事和监事参加。

1A1B7

张伟充分肯定了2019年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基金会的建设、发展以及作用发挥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基金会工作的重要性,基金会在积极筹措各种社会资源、助力学校发展方面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既是社会各界和校友爱心的“蓄水池”,又是构筑师生校友共同体的“催化剂”,做好基金会工作,不仅能扩大学校影响力,而且能凝聚人心、传承“感恩文化”,实现学校教书育人的根本目标。要切实履行好基金会理事职责,基金会工作要立足长远,对标一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筹资和管理工作,各位理事要加强学习,增强宣传意识,熟悉基金会运作机制,充分利用国家和省里的政策利好,主动适应新形势,努力创造新局面。要持续强化基金会工作创新,基金会工作既要规范严谨、合法合规,又要开拓思维、不断创新,从解决眼前需求向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转变,从被动接受向主动回应、精准服务转变,从寻求短期捐赠向策划长期合作共赢转变。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力度,积极协调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参与筹资工作,把基金会建成“有作为、有温度、有活力、有信誉”的基金会,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1B64A

孙祥斌指出,基金会肩负着募集资金、助力学校发展的责任,捐赠资金和配比资金是学校收入的重要补充,理事会要继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工作调研,建立和完善筹资激励机制,不忘成立基金会的初心,牢记基金会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的使命,不断开创基金会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荣华建设集团向烟大捐赠100万元设立奖学基金 下一条:烟大师生、校友和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心手相连战疫情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