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站内搜索:
 
首页捐赠项目捐赠方法捐赠使用信息公开政策法规相关下载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教育发展基金会迎评工作

2021-05-19   发布: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

为促进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规范化建设,做好基金会等级评估工作,5月18日,教育发展基金会迎评协调会在育秀大楼316举行,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主持并讲话,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基金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此次评估工作的背景、内容、标准等作了简要介绍,根据基金会评估任务清单对迎评筹备工作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决定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牵头成立迎评工作专班,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抽调精干力量组建迎评联络员队伍,扎实做好迎评工作。

张殿臣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一是要把握新特点,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充分认识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学校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严格履行责任,认真细致做好材料准备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详实;三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坚持实事求是;四是要步调一致,按时提供材料,确保工作时效。他强调,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要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努力提升基金会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基金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八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烟台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捐赠150万元支持烟大教育事业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