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站内搜索:
 
首页捐赠项目捐赠方法捐赠使用信息公开政策法规相关下载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八次会议召开

2021-06-06   发布: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

6月2日,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八次会议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张伟主持,基金会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基金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和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基金会2021年度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修正案)》等4个文件。经理事长提名,选举张殿臣为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根据工作需要,增补了2名副秘书长。

张伟充分肯定了2020年基金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基金会建设、发展、作用发挥和参加省管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面临的形势,抓住机遇,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强做好基金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利用基金会作为学校资源、社会资源和公益力量“交汇点”的平台优势,齐心协力、敢于担当,发挥好理事会的积极作用;三是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完善筹募工作体系,发展具有烟大特色的捐赠文化,开拓基金会工作新局面;四是充分认识基金会的重要作用,积极参与、大力支持评估工作,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努力提升基金会规范化建设水平,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教育发展基金会拜访馨德奖学金捐赠人 下一条:学校开展教育发展基金会迎评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