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站内搜索:
 
首页捐赠项目捐赠方法捐赠使用信息公开政策法规相关下载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教育发展基金会拜访馨德奖学金捐赠人

2021-07-26   发布: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

       7月24日,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育华一行4人,赴蓬莱拜访馨德奖学金捐赠人修先刚先生。


       李育华代表基金会对修先刚先生一直以来对烟台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基金会现阶段工作进展和发展思路以及馨德奖学金的使用情况,并向修先刚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修先刚先生对基金会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馨德奖学金的设立初衷和捐赠历程,并表达了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捐赠额度的意愿,希望尽自己的能力,继续为烟台大学的发展添砖加瓦。



“馨德奖学金”

                                           

 

馨德奖学金由修先刚先生于2016年出资设立,旨在为学子树立良好价值观和德育教育榜样,迄今累计捐赠30万元,受惠学生150人。

 



上一条: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 下一条: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八次会议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