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站内搜索:
 
首页捐赠项目捐赠方法捐赠使用信息公开政策法规相关下载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

2021-09-18   发布: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发布《关于2021年度省管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的通报》(鲁民函〔2021〕77号),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首次参评,获得4A等级。

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2017年通过“慈善组织认定”。八年来,基金会在学校设立各类公益项目50余项,开展奖励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生、支持学生文化建设活动等各类公益活动,惠及全校20个学院,受益师生数千人。基金会工作助力了学生成长成才、教师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建设等,为学校事业发提供了有力支持。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等级评估工作,基金会理事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的工作思路,在调研兄弟高校基金会的迎评经验基础上,组成迎评专班,认真组织,积极申报,从党的建设、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等5个方面对基金会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面总结。7月7日,省管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通过工作汇报、实地走访、询问交流、现场打分等方式进行了现场审查评估。

本次评估结果是省民政厅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公益性、规范性和专业性的充分肯定。基金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基金会规范化建设水平,努力开创基金会工作的新局面,为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举行“绿色烟园”树木认捐活动挂牌仪式 下一条:教育发展基金会拜访馨德奖学金捐赠人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