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站内搜索:
 
首页捐赠项目捐赠方法捐赠使用信息公开政策法规相关下载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校友救助基金·汉象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2-06-14   发布: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

2022年6月13日下午,在435会议室举行2022年校友救助基金·汉象助学金发放仪式,本次共有15名在校生获得资助,每人2000元。汉象装饰创始人、总经理、2006级建筑学院校友姜华,汉象装饰财务总监王明辉,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孙旭涛,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俊卿,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办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陆代刚,党委学生工部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刘星出席会议。发放仪式由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俞斌主持。

孙旭涛处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汉象装饰和姜华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汉象助学金”的设立初衷和过程,该项目主要针对因新冠疫情原因导致家庭暂时经济困难的在校生,旨在帮他们解决个人基本生活费用,达到精准资助目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助学金评选过程首先由本人申请,院系审核和学生资助中心复核,报捐赠人备案、人员名单公示等程序,确定了15名受助对象。希望受资助学子做一个拥抱生活、学会感恩的人,面对挑战,学会用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一切困难;面对烦恼,学会用感恩的心拥抱生活,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建筑学院隋杰礼院长在致辞中感谢姜华校友的爱心,他介绍到,姜华校友一直心系学校,在建筑学院设置了汉象奖学金,凝聚了我校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意。希望同学们加倍努力,勤奋学习,早日成才。汉象装饰财务总监王明辉向学校赠送捐赠支票,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办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陆代刚接受捐赠支票并象棋赠送捐赠证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俊卿宣读受助学生名单,捐赠人为学生颁发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李冠群说道:“感谢学长和学校对我们的支持与关爱,使我们在艰难的求学路上重拾信心,我们将加倍努力,自强不息,常怀感恩之心,常行谢恩之举,以才智振兴民族,以爱心反哺社会,将学长给予我们的温暖和力量传递下去!

上一条: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发展处、化学化工学院教工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十次会议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