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站内搜索:
 
首页捐赠项目捐赠方法捐赠使用信息公开政策法规相关下载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教育发展基金会受到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表彰

2023-03-07   发布: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


 

近日,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2年会,会上对2022年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连续第二年荣获“2022年度党建先进单位”、基金会秘书长孙旭涛荣获“2022年度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大会上,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盛振文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总会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做了安排,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同志以《落实山东民政“1261”总体思路,打造“鲁社齐心·向阳同行”品牌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更好展现社会组织担当作为》为题,对全省2023年社会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应邀参加会议。

近年来,基金会党建工作在学校和总会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会建,会建融入党建”的党建工作方法,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金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持续推进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开展并形成了“合作链上强党建”工作品牌,形成了党建与会建齐头并进,党建会建双丰收的大好局面。2022年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专业化建设取得新进展,打造项目品牌,项目化建设迈出新步伐,助力疫情防控,物资捐赠取得新突破,拓展捐赠渠道,捐赠总额创历史新高。全年收到各类资金、物资捐赠合计近1000万元。

2023年,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继续探索党建与基金会各项业务的深度结合,更加突出“服务教育,关爱师生”宗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干劲,“干”的作风,发奋努力,砥砺前行,为烟台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基金会力量。

 

 

上一条:烟台鑫成投资有限公司向烟台大学捐赠200万元 下一条: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