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站内搜索:
 
首页捐赠项目捐赠方法捐赠使用信息公开政策法规相关下载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召开

2022-11-26   发布: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

11月25日下午,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烟台大学召开,党委书记张殿臣、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可志、郝曙光分别主持第一、第二阶段会议。

首先进行的基金会换届大会审议通过了《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并为离任的理事、监事颁发了荣誉证书。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党委书记张殿臣代表学校和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向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做出贡献的各位理事和同志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向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领导和校友表达诚挚的谢意。他充分肯定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近五年来在拓宽筹资渠道,规范有序运作,为学生成长、学校办学等方面作出的显著成绩。他强调,做好基金会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握正确方向;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要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基金会运作水平和社会公信力,充分发挥基金会的使命与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第二阶段会议为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张殿臣担任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法人,郝曙光任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孙旭涛任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于秀国、孙云茂、杨众晖、李庆忠、张波、毕毅、刘超、张仕祯、朱兴、隋杰礼任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王圣礼任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

张殿臣指出,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两届理事会的努力下,获评“4A级社会组织”,为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一届理事会一要强化党建引领,牢记基金会服务宗旨,把党的工作融入基金会运行和发展过程,促进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二要加强内控管理,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和公信力建设,建立健全信息化工作机制、构建社会化工作机制、健全完善制度化工作机制、健全完善队伍保障机制。三要推进融合发展,锚定学校高质量发展需求,秉持市场化、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积极构建校友会基金会融合发展的工作机制,广泛汇聚资源,助力基金会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强项目宣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要主动谋划,统筹推进,充分发展平台优势。不断提高基金会的筹资能力,建立和完善宣传渠道,加大基金会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基金会的社会效益和品牌效应,进一步激活基金会活力。

张殿臣强调,新一届教育发展基金会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有关基金会方面的政策和法律法规,自觉将基金会工作纳入学校改革发展的战略要求和工作部署中去,主动适应新形势,努力创造新局面,积极寻找筹资增长点,更好适应学校及基金会快速发展的现实需要,将基金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教育发展基金会受到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表彰 下一条:机关合作发展与基金会党支部和海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