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站内搜索:
 
首页捐赠项目捐赠方法捐赠使用信息公开政策法规相关下载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合作发展与基金会党支部和海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3   发布: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9日上午,烟台大学机关合作发展与基金会党支部与海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共同联合烟台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党支部、烟台博士达有机果品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栖霞市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教育并走访参观了烟台市博士达集团、苹果博物馆,以“合作链上强党建”为引领,形成业务工作发展与党建工作相互融合、互为促进的新型党建体系,不断深化政产学研融合发展。

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胶东抗大“峥嵘岁月烽火摇篮”“忠诚信仰勇于担当”“薪火相传众志成城”等展室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胶东抗大为巩固和发展胶东抗日根据地、夺取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伟大胜利做出的英勇牺牲和卓越贡献。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勇于担当、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以及“凤凰庄托子”“洪国治带病教学”“罗森英勇就义”等感人事迹。走进苹果博物馆,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以苹果产业升级带动乡村振兴的丰收景象以及博士达“五园一区”的“屋脊上的苹果王国”这一合作发展成功示范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各自岗位奋力前行。


上一条: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深圳中集慈善基金会向烟台大学捐赠设立助学金 首期200万元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