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站内搜索:
 
首页捐赠项目捐赠方法捐赠使用信息公开政策法规相关下载联系我们
 相关下载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下载 > 正文
 

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络员制度

2017-12-29   发布: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和保障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公益事业的发展,确保与省民政厅及相关部门的信息传递畅通、高效,进一步实现基金会日常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更好地发挥基金会的公益作用,特制定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络员制度。

一、联络员应具备条件

(一)必须是本社会组织的管理人员,并熟悉了解本社会组织情况;

(二)有政治敏锐性,无不良诚信记录;

(三)性格稳定,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四)有熟练操作网络(移动网络)的本领,能及时登录基金会网站、微信公众号、邮箱查询文件;

(五)责任心强,能以马上就办的精神妥善处理信息。

二、联络员工作职责

基金会联络员在基金会办公室的指导下,承担组织实施好本单位信息联络的职责,并具体负责日常联络工作,主要职责是:

(一)认真学习社会组织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关注社会组织网站动态,加强与登记管理机关联络,参与和完成登记管理机关及其他部门部署的工作任务等情况。

(二)及时把省民政厅及相关部门的部署和要求等传达到本单位负责人,积极向本单位负责人提出制定相应的工作建议和意见。

(三)及时反馈本单位工作信息。

(四)负责报送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和年检材料,开展重要活动等重大事项的报备,社会组织变更等相关材料。

(五)负责做好本单位社会组织治理资料的收集、整理、建档等工作。

(六)参与省民政厅及相关部门组织的相关会议。

(七)社会组织的联络员可兼任党务联络员。

(八)因工作需要调整变动的及时交接并上报基金会办公室,以保证联络员工作持续稳定。

三、联络员工作方法

(一)基金会办公室根据工作进程,及时向各联络员下发各阶段工作重点和要求。

(二)联络员根据基金会办公室提供的联系方式,直接报送有关信息和材料。

(三)办公室对联络员履行职责情况,以及交办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登记,并在年底反馈给基金会理事会。对其中工作成绩突出的,予以通报表扬。对长期不履行职责、不能胜任工作的联络员,办公室可建议所在基金会理事会更换人选

四、联络员工作纪律

(一)联络员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法律法规,不发布工作以外的信息,发布信息首先须经基金会办公室审核批准。

(二)转载有关信息必须遵守国家有关规定,涉密信息不得发布,要明确信息来源,对来源不明、内容不准确的信息不予发布。

 

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71228

上一条: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志愿者管理制度 下一条: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新闻发言人制度(试行)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