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站内搜索:
 
首页捐赠项目捐赠方法捐赠使用信息公开政策法规相关下载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正海创新英才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1-12-03   发布: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

12月2日,烟台大学“正海创新英才奖学金”颁发仪式在育秀大楼316举行。正海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全杰,正海磁材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志强;烟台大学副校长毕可志,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育华,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杜昊主持。


毕可志对正海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正海集团在我校设立“正海创新英才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等有关情况,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同学们不忘勤学初心,树立远大理想,心怀感恩,学有所成,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回馈社会。

全杰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介绍了正海的企业发展情况及战略目标,正海集团秉承着“执着、实干、创一流”的企业精神,重视人才培养,关心教育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杰表示,正海集团与烟台大学校企合作一直十分融洽,希望以此次奖学金设立为新起点,与烟台大学实现优势互补、深度融合、互利共赢。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王震、化学化工学院贾亦轩分别代表获得奖学金的研究生、本科生作了发言。

“正海创新英才奖学金”由正海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面向化学化工学院和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用于奖励烟台大学品学兼优,尤其是在创新创业上表现突出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上一条: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获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21年度党建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山东移动希望工程助学基金颁发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