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站内搜索:
 
首页捐赠项目捐赠方法捐赠使用信息公开政策法规相关下载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地情深 同心战“疫”——莱西市向烟台大学捐赠100万只口罩和100箱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

2022-04-27   发布: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

众志成城战疫情,守望相助见行动。4月26日,莱西市委市政府向烟台大学捐赠100万只口罩和100箱消毒凝胶,助力烟大师生抗击疫情。

疫情面前展大爱,危难时刻显担当。长期以来,学校与莱西市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合作紧密、情谊深厚,双方不断加强校地对接、深化校企共建。在烟台疫情又一次趋紧之时,莱西市紧急调拨了防疫物资,全力支援烟台大学抗疫工作,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怀与支持。

饱含爱心的物资捐赠,不仅让学校感受到了热情和温暖,而且坚定了全校师生抗疫必胜的信心,学校将科学使用捐赠的防疫物资,用于做好师生个人防护工作,确保防疫物资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和服务育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学校与莱西市之间也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对接、深化校企共建、助推“政产学研用”融合,携手推进更高水平合作共赢,形成同频共振、合作共赢的校地合作新格局。

 

上一条: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十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守望相助——烟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